close
這首是我剛破的遊戲「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的主題曲
玩完後覺得
好久沒玩到一個音樂、劇情跟動畫都很有質感的遊戲^^
不過終於給我玩到這個啦!
這首是結局動畫的曲子
開頭的曲也是很棒
不過找不到mp3檔
可惜呀!

歌詞翻譯在這喔↓

你的姿影 彷若繁星般 溶化消失於晨光之中
不知何去何從之際 只剩思念滿溢心中
不論堅強或是軟弱 這顆心都曾坦然面對
只要有你在身旁 不論明天如何我都無所畏懼

希望你能夠相信 兩人曾經共渡的時光

無關真實或是謊言 黑夜隱去之時清晨來臨
即使星空消逝在晨光之中 我仍能看到你的光輝


讓回憶展開羽翼 向屬於你的天空飛舞
即使星空消逝在晨光之中 我仍能看到你的光輝

我愛你 就憑著這份心意 兩人終有一天會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