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別人聊一聊
感覺回到以往的那一陣子
當懂事後
第一次想要知道 有關自己生病的事
想知道 病因在哪
想找個 答案
只知道 當時 沒找個合理的答案
今次 再找 只找到更多疑問

如果是個明顯的
那我會好過點
不幸運的事 病毒跟症狀合不起來
實在有點頭痛
這樣是連自己在對抗的是誰
也無法知道

所以我想當初
是接受了 這樣的事吧
太多事 無法知道
也不想知道

只能說
一直相信的Everything happened for a reason
不再是真的
有些事 註定沒有答案
因為沒有必要
就像生存的意義 硬找個答案
如果自己不相信 那也沒有意義

今日 我也不想 再去找個為什麼
然後徘徊在眾多的可能之中 只為了個
讓自己安心的 理由之類的
沒有意義
如果世界上每個病都有原因
那我想我的是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