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想想
才發現今年的暑假
終於不用搬家了!
住公寓就這點好 呵呵
很高興....==
總覺得出來唸書以外
暑假就是搬家
耶耶耶...

明年就不知道
不過明年的事 明年再說 呵呵
期待七月快點來喔
有Ecuador的實習生要來工作 非常之高興
下星期 希望巴西的實習生能夠順利抵達這
他的簽證delay很久== 弄的我這都不好接待
社團整個就是很關心 他到底什麼時候會來!

請大家有空 沒事==
就寄信或打電話來吧
要不然接下來三年
會很無聊

超想回去看你們的

話說 昨天游泳完
去看信箱
發現銀行寄信來
看完只能說
不愧是生意人
特地來跟我說 妳八月就要十九歲
要記得 到銀行來一趟
讓我們"好好"地幫妳規劃以後的plan
(總歸一句:八月起用銀行卡 妳要繳錢)
還好沒在生日當天接到 要不然我一定換銀行
現實是殘酷的 唉

再加上今早跟我爸媽講完話
發現匯率1:29
整個心就涼了半截
媽的 我四年前才1:21
死加拿大人 少努力一點 是會死吼
再漲 我就要游泳回台灣了
可惡ㄋㄟ

轉眼間也快六月了
課也上了一半
超高興!
很喜歡課上一半的那種感覺...
(解脫的日子已不遠 呵呵)





最後,生日快樂,狐狸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