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跟兩三個朋友分別聚一聚
因為這一別
不知道要什麼時候再見面

因為我超不會跟別人聯絡
是說懶嗎?XD

不過很高興
最後還是跟一些人聯絡上囉

小笨蛋,在說妳。:D
很高興妳終於在yahoo的垃圾山
找到唯一一封
不是推銷 不含黃色
我寄出去的信喔
乖乖 我等的可久了
最好不要讓我看到妳上線 要不然...嘿~

凌慧,超高興妳打了兩次電話
雖然基本上第一通我都沒接到
我下次會給它特別努力
去接電話 哈哈

所有魔女們,雖然上次網聚
ㄟ...搞錯時間
不過看到大家還是非常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