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
這裡荒廢已久~~~^^"
大家好像已經退了blog的熱潮
不過本人我是懶~?
除了灰到不行的更新
似乎人生沒啥色彩
所以荒廢到不行的網誌
這次添加點顏色

四月 ---- 台灣
四月回台的時候 短短一個月
卻見到了不少朋友
很高興有不少人找到了自己的目標 真的內心 非常替他們高興
有些朋友沒見著 不過我相信 有緣份 也還可以見
回去 聊著小時候的事 感覺沒變
這些我都很珍惜
大家都很忙 還抽空跟我見面^_^
整個是很寶貴的假期 (雖然一直跟過敏相處)

六月底----我的人生正式 從大四生 轉變到 :雙失寈年 (沒學業 沒工作)
基本上我覺得是 沒課 沒事 沒錢 沒工作 什麼都沒有...可以再加個沒腦?
這裡可是要聲明 太閒也是很痛苦的事
為啥?我的腦細胞不知道被我殺死了幾個 整個笨笨的...遲鈍+健忘

七月 ---- 開始找工作 目前過了一個月
說順利不順利 也沒到慘
事業還沒開始
人生的體驗卻多了好很多
感覺 跟過去一直很努力 不知道在努力些什麼 心裡總有個大石頭在 那樣的自己
慢慢的劃清介線
現在的 是有個目標 有動力與野心 有種說不上的感覺
怎麼講? 有著無論跌倒多少次 都可以保證自己再站起來的那種 毅力
目前的我 想要做Human Resources或著Project/Event Management
不過離心理太遠了

清楚的知道 自己這種反反覆覆 (基本上 等於沒原則)的個性 要很久很久才可以改
即使這樣 我有著從基本開始做起的決心
以前或許可以三分鐘熱度 突然學個語言 又放棄
事業上 我希望可以 一開始就更努力 有著紮實的底子
這一個月 好多朋友都替我打氣加油
真的真的非常的感謝大家的支持

最近算是蠻積極在學韓文 可是離對話程度 可遠的? 連拼字都很拙的
看了"秘密"的DVD版 整個就是不相信 但心裡知道 它講的是真的 吸引力法則一直都在
對於想法的轉變 這一點來說 有了非常非常深刻的感觸
多虧這樣的感觸 自己才可以有現在的動力 這股不是非常強 卻極為重要的力量
自己的努力 (全部都發生在腦裡 哈哈~~XD) 這次怎麼樣 都會看到

以後也會看到 會體會到
現在是很感激 身旁有很多朋友在支持
(畫圈圈)不過我還是不太會keep in touch 知道了 就....習慣吧?XD
以後會很努力 做到我答應各位的事
希望能夠多幫上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k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